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兆豐0050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石橋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群益期貨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4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灣企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我每次到機場時內心總會被觸動,撞開很多關于弟弟的記憶。飛機起飛之后,我靜坐在機艙的座位上順手撕下一張雜志的紙頁,然后小心翼翼地疊起紙飛機。假如弟弟現在還活著那該多好啊,他現在應該二十六七歲了。他的夢想也許能夠實現——他成為了一名飛行員! 我的眼前浮現出二十多年前的場景。弟弟身材瘦小,臉頰紫紅,眸子里仿佛燃燒著機智可愛的火焰。他穿的衣服大多是我和哥哥的舊衣服,既破舊又寬松,褲子拖在身上像是裙子。他沒有零食與玩具,但是他每天扛著一張笑臉,猶如笑盈盈的木偶,他的世界似乎充滿了歡樂。他的嘴像是沾滿蜂蜜,見了叔叔、阿姨就甜甜地問好。大人們夸贊他明理懂事。 一天放學后我背著書包回家,他坐在黑白電視機前看著動畫片。我坐在門口疊起了紙飛機,橙紅色的余暉涂滿了木門,順著玻璃窗流入屋子。那種手工折紙的小技術是課堂上老師教我們的,記得老師還教了我們疊紙風車。 弟弟兩眼盯著電視機看得入神。他的表情像是被動畫片的劇情操控,不斷發出嘿嘿的笑聲。我的雙手摩挲著白紙,折來疊去疊成了一只丑陋而笨重的紙飛機。弟弟不經意地瞥到了它,眸子里閃出好奇的目光。他搬著木凳子挪到我身旁,伸手搶過我手中的紙飛機,還央求我教他。我將它慢慢拆解展平,又重新折疊,手把手地教他。 他悟性很高,學了一遍就學會了。那張皺巴巴的白紙在他手里迅捷翻轉,一眨眼的功夫折成了一只漂漂亮亮的紙飛機。那張白紙在他手中脫胎換骨,他像是拯救了它,讓我既吃驚又慚愧。他拿著紙飛機在屋子里隨意投擲,它穿過屋里一縷縷夕陽的光線向前飛翔,撞擊到墻壁后盤旋落地。從那以后他喜歡上了疊紙飛機,還喜歡向大人們詢問有關飛機的問題,例如飛機到底多大,飛機為什么能夠飛起來,飛機是否像拖拉機一樣喝柴油等等。他的問題讓大人們瞠目結舌。 那是深秋的一天,田野上已經種上冬小麥,冒出一層嫩綠,顯得空闊而平靜。太陽懸在碧空上,向下潑灑明亮璀璨的陽光。村莊享受著陽光的洗浴,好像靜靜地睡著了。我家的院子里曬著黃燦燦的玉米棒,也堆著一片片白棉花。我們一家人坐在門口吃著午飯,天空上突然傳來一陣嗡嗡哄哄的聲響。我們抬起頭,只見一架巨大的飛機飛得很低,機翼掠過潔白輕盈的云朵。它正緩緩地飛行在村莊上空,向西方飛去。 弟弟仰著臉,炯炯的目光凝注在那架飛機上。他猛然起身將飯碗與筷子推在桌子上,如一頭小駿馬飛奔了出去。他奔跑著,緊追著飛機呼喊。他穿過村巷,徑直追到田野里。他邊跑邊喊:“飛機……飛機……”,我們都以為他發了瘋。他的呼喊好像叫醒了村莊,村莊爆發出一陣活力。人們紛紛跑出家門,目光聚焦在他飛奔的背影上。母親擔心他摔倒或撞在樹上,就追在他身后喊著他,想讓他停下來。但是他仰望著飛機奔跑,腳下像是踩著哪吒的風火輪。他猶如一只弱小的風箏被巨大的飛機牽引,似乎要騰空飛起。 那架飛機緩緩地在蔚藍而高遠的秋空上飛行,飛越村莊,飛越河流,飛越沙崗,將弟弟甩在了空曠的田野上。地平線像是一條蟒蛇橫臥在田野盡頭。他傻傻地佇立在田埂上,仰頭望著飛機漸漸消失。飛機在地平線上變成一個渺渺茫茫的黑點,最后被天空完全吞沒。他滿頭大汗地跑了回來,告訴我們說他有一個夢想,就是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大飛機,在天空里飛來飛去。 不久,很多人知道了弟弟的夢想。人們見了他就調侃他,管他叫小飛行員。有一天姥姥來到我們家。她望著弟弟說她從前在省城見過飛行員。飛行員大多長著一雙黃眼珠,目光清澈而明亮,手臂很長,而弟弟的身體也具有這些特征。他聽后欣喜若狂,見人就說姥姥說她適合當飛行員。他還央求父親一件事情,就是一個月后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只飛機玩具。父親當場欣然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弟弟每天都疊幾只紙飛機,盼望著父親送給他生日禮物。他常常告訴我們說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飛機帶著我們到好玩的地方去,然而沒有等到生日那一天,弟弟竟然意外死亡了! 那天早晨他還像是跟屁蟲似的纏著我玩耍,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像是屋檐下歡快的燕子,到了下午夕陽沉落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僵硬。醫生說他是誤食農藥中毒而死。我握住他冰冷的手拍他、喊他,他卻紋絲不動;我將他平時最喜歡玩的紙飛機擺在他面前,他仍然一副沉睡不醒的樣子。那時候,我覺得死亡是一種永不相聚的離別,是上天對人們最大的懲罰。想到以后再也見不到弟弟了,我便嚎啕痛哭。 那天陪弟弟入葬的有他喜歡吃的食物,有等到過年才穿的新衣服,還有他疊的那一堆花花綠綠的紙飛機。 二十多年的光陰在四季更替中好像只是彈指一瞬。二十多年后我與哥哥已經長大。我們很少提起弟弟,甚至“飛機”這個詞語也很少夾雜在我們的話語里。在世界上弟弟好像是從沒有存在過,他只是我們噩夢中的一個人物,我們努力把他忘掉。唉,我們是在自我麻痹,這是自欺欺人!弟弟是我們心頭永遠的傷痛。災難攫住了我們脆弱而懦怯的神經,我們不愿觸摸內心深處那塊流血的傷疤。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坐車路過飛機場。母親說她十分想去看看飛機,于是哥哥開車繞到機場附近。瓦藍的天空點綴著幾片白云,陽光透過薄薄的云層撒向大地。我們一家人穿過一片灌木叢爬上高高的土丘,遠望著被鐵柵欄緊緊箍著的飛機場。只見寥廓而平坦的停機坪上停著一排銀白色的飛機,一架飛機正要緩緩降落,發出嗡嗡哄哄的聲響。那一刻,我猜我們一家人應該都想起了弟弟,想到了弟弟想當飛行員的夢想,想起了他追飛機的往事。 父親眼睛濕潤,陽光澆灑在他起了褶皺的臉龐上。他喃喃的說他這輩子有個很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給弟弟買一個飛機玩具。母親想起弟弟曾經說過的話。她說弟弟喜歡疊紙飛機,還想長大后當飛行員。弟弟說等他長大后要開著飛機帶著我們一家人到好玩的地方去。母親說到這里,我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臉龐上肆意奔流。母親看到我們流淚,她用衣袖抹掉臉上滾落的淚水說:“唉,我不該提那些傷心的事情,讓大家難過。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們一家人現在過得很好,將來還會更好。” 我想起這些往事,不禁潸然淚下。我坐在機艙里,靜靜地望著我疊好的那只紙飛機。我仿佛望到了長大后的弟弟穿著飛行員的服裝,他一副英俊干練的神氣。他坐在駕駛艙里戴著頭盔式耳機,從容自如地操縱飛機。那架飛機在浩瀚無垠的碧空翱翔,飛向了一個美好的地方。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瘋子的命題 自然科學原理是哪來的?我們的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小到量子,大到宇宙,甚至多重宇宙,都遵循一個我們稱為自然科學原理――接下簡稱“原理”。人類千百年來研究這個“原理”,并用數學這個科學語言描述了這個“原理”。世界無論是宗教認為的由上帝創造的,還是假說中,由于某種能量處于非穩定平衡狀態而產生的能量大釋放,這是大爆炸產生的一種假說。 我們的宇宙從開始的一瞬間,就一直遵循這個“原理”演變至今,而且還在繼續。這個“原理”是哪來的,是誰定義的?是誰設計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深信任何一個嚴肅的科學家,他看到宇宙如此的奇妙與和諧,他不可能不相信上帝。” 從哥白尼,牛頓到愛因斯坦,都認為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 難到這個“原理”是由上帝在創造這個世界前精心并且嚴格定義的?“科學與宗教不應該是相互矛盾的”。難道“大爆炸”是上帝創造世界的方法?還是這只不過是我們三維生物的一種理解?量子糾纏,微觀世界的不確定性,這些是否高維度物質運動在我們三維世界的投影,我們看到的和所能研究的永遠跳不出我們的三維。但世界是多維的。 是上帝創造了世界? 中國古人就有這樣的傳說,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如今相對論也證明了天上的時間和地上的不一樣。上帝創造世界花了“七天”,上帝的“七天”對我們地球來講,說不定就是七億,七十億年。 第一天,造光:大爆炸后的一瞬間,宇宙只有能量,光。 第二天,造空氣:此空氣,非我們呼吸的地球空氣。大爆炸后經過億萬年,宇宙逐漸冷卻,形成微粒子,電子,原子,第一個元素氫原子H形成。 第三天,又經過億萬年,宇宙繼續冷卻,開始形成天體。某些天體上有植物,說不定是試驗所用。 第四天,試驗成功,又經過億萬年,上帝選擇了太陽,地球和月亮;或者說,太陽系形成。 第五天,只有幾個球在那里轉,有點無聊,和小孩子玩的球沒啥不一樣。又經過億萬年,地球形成了山川河流和海洋,天地間海洋里,飛翔著,奔跑著,穿梭著各種生命。 第六天,萬事俱備,只欠亞當夏娃(人),又經過億萬年,完美的人類終于被創造出(進化形成)。 第七天,上帝看著自己的杰作,拍拍手,很滿意,對自己說,“我該休息一會兒了“。 上帝的這“一會兒“對我們人類來講可就是幾千幾萬幾億年啊。 人類會解開這個“原理“嗎? 上帝在創造世界之前就精心設計了一整套宇宙演變的算法。這個簡單的算法概括了宇宙的一切,包括我們人族的演變。 人類進入文明后,有了哲學,對世界,對宇宙逐步開始了科學的研究。從相傳,中國商代數學家商高,約在公元前1100年發現“勾股定理”故又稱《商高定理》;古時畢達哥拉斯古希臘數學家、哲學家;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并稱為古希臘三大哲學家;歐幾里得古希臘數學家,“幾何之父”;阿基米德,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靜力學和流體靜力學的奠基人。 從古代科學家到近代的牛頓,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創始人---馬克斯amp;#8226;普朗克,史蒂芬。霍金都在逐步地對世界萬物進行解析,一直在尋找的一個統一的理論能對整個宇宙萬物的描述。 從古到今,科技進步不只是給生產力帶來革命,同時也伴隨著瘋狂的戰爭。無論是遠古的大刀,長矛,弓箭還是現代的火箭,飛機和原子能還有未來的生物工程,人工智能和量子傳遞,造福人類的同時也伴隨著可怕的,毀滅性的戰爭。好比圣經說的,有天使,有撒旦。 我們人類在此有幸能對這個“原理“進行研究,理解,應用。也許這正是上帝安排的,讓人類不斷的進步。今天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了,上天,入地,飛向宇宙,似乎無所不能。總有一天,人類將解開上帝的算法,宇宙的“原理“。也許這正是上帝所期待的。可是…… 更新系統 可是如果有一天,人類正在繼續著這個研究時,卻做了讓上帝忍無可忍之事,上帝一揮手,系統更新,稍改這一原理,這個世界會怎樣? 根據圣經記載,上帝曾一揮手,發了大水,整個人類只剩下諾亞一家八口人;又曾一揮手,讓原本說一種語言的地球人,突然各說各的,相互都聽不懂了,出現了7000多種語言;貪婪的所多瑪和蛾摩拉人,辜負了上帝的祝福和賜給的“豐富和肥沃之地“。上帝怒了,一揮手,火與硫磺從天而降。直至今日,寸草不生,毫毛不長。 人類如今是否也像當時那樣有得罪上帝的事呢?傲慢,狂妄,無休止的貪婪,不把上帝放在眼里,甚至要和上帝比高低。要是上帝忍無可忍,是否會再次一揮手? 翻手為云覆手為雨,這對上帝來講算什么呢? 稍改這個“原理“,如同我們的軟件更新,整個人類世界就會再次得到懲罰。不需要發大水,也不需要大隕石落地。 上帝只要簡單地改變半導體工作原理中一個小小規則或者利用太陽向地球發射一組強烈的EMP,生命都會無殃,但整個社會因為全球范圍的電子設備的癱瘓而全面癱瘓。 人類將再次進入一個新的原始狀態。會沒有電,沒有水,所有和電子有關的機器設備都變成了廢物,屋頂上的太陽能發不了電,因為設備用到半導體控制,小型汽油發電機也用到半導體控制器。井水只能用手工辦法把水抽出來。大片農作物無法耕耘,農機都癱瘓,農村再度開始了牛拉耕地,城市被拋棄,電梯停運,高樓無法居住。只能走路或人力車,馬車。商店,銀行全部關閉,錢也沒用了。城市居民回到農村,人類社會再度回到農耕時代。計算機都成了廢物垃圾了,被取而代之的中國算盤又成了最有效的計算輔助工具了。 Update,系統重新啟動,回到工業革命之前,回到農耕時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年節已近,家家戶戶都有親朋聚會,在美酒佳肴之余,有時也會不經意地打起“口水仗”,輕者影響聚會氣氛,重者造成親友齟齬,破壞節日和諧。 要避免“口水仗”,是否可以設定一個禁止涉及的話題清單呢?根本不可能!我們可以做到的僅僅是如何來感受別人的談話和行為。 比如說,在飯局上遭遇別人的冷嘲熱諷、評頭品足,你肯定極為沮喪。不過,你可以嘗試改變這種情況,當別人的談話對你有所不恭時,你可以想象他(她)自己可能也有過被人評頭品足的時候,他(她)可能和你一樣感到沮喪,這樣,原來要爆發的“口水仗”可能就偃旗息鼓了。 有時,你希望在闔家聚會時能和家人,特別是小輩作一些深入的溝通,但是事與愿違,飯桌上的話題可能都很淺薄、無趣。你不妨事先做一些功課,有意識地培養一些話題,比如說:你今年做的最勇敢的一件事,兒童時代的哪件事對你影響最大;你最喜歡的籃球運動員……最有效的提出問題的方式是先佯裝對某事表示驚訝,再引出問題本身。我的體會是只要有人參與討論,原先不準備發言的人也會在第二時間參與進來,聽別人怎么講會啟發自己的思路。 有一種“準口水仗”,那就是你最鐘愛的小輩、你曾經看著他(她)長大的人忽然就某個時政熱點滔滔不絕,而你覺得他(她)講得都不正確,那該怎么辦?“不贊同,不爭論”是最佳選擇——因為爭論無濟于事,改變不了他(她)的想法,反而燃起“口水仗”。 經常旅游的人,往往在飯局上大談其旅游的經歷。但是過分炫耀會對同桌的其他人形成一種冒犯——并非每一個人都喜歡旅游,更有許多長者,因身體條件、經濟原因等不參加旅游。我有一次親身經歷,某人大談自己在阿根廷、智利的自助游,別人對他的談話稍有不同的意見,他便聲色俱厲,眼看一場“口水仗”迫在眉睫,我見機插進話題,要大家評論阿根廷足球隊在俄羅斯“世界杯”的表現,飯桌上不乏足球迷,氣氛頓時活躍起來了,那位“旅游迷”就安靜了下來,埋頭喝起了碗里已經快涼了的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結婚周年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結婚周年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結婚周年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群電【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ai蓋念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37a 的頭像
    g66j37a

    毛群凌的評價心得

    g66j3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